安柠是个写手

我与我周旋,宁做我

我早已腐烂

★意识流短打

★负能向注意!!!

★不介意的话点进来看看吧,只要不影响你的心情



“再也没有太阳香味的风了啊……”

我愣愣地望着黑夜吞噬最后一星光

“啪”的一声

那根弦还是断了

“都没了……果然……”

只有寒风不断将我撕扯

我无力地趴在地上

泪早已干涸

我的容颜,我的身体,我眼中的光

早就随那一星光消逝

取而代之的是快将我掩埋的枯叶和白骨

但人们似乎不在意,依旧找我诉说

我一如既往地倾听,解答

或许他们根本看不见吧

我咬破手指

用血和白骨打造了和原来一样的花园

红黑取代了阳光

但寒风毫不留情地将我这可怜的,小小的,最后的避风港摧毁

我忍无可忍

妄想将寒风撕裂

但它们来的更加猛烈

我只能,也只好趴在地上一声不响地流泪

寒风依旧疯狂啃食我的身体

我不在乎了

就连泪水的声音

我也听不见了

最后带着绝望沉沉睡去

在睡着的前一秒

我似乎看见了那天在黑夜中消逝的一星光

“终于……解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