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柠是个写手

我与我周旋,宁做我

★新鲜出炉的脑洞~

★是我脑内活动的一个模拟

★最后给所有人一个🌻,我们都是最棒的!




















我向海掷了一颗小石子

只留下了“咚”的一声和转瞬即逝的深凹

仿佛一切都是幻觉

海水依旧流动

但……

不知怎的

掷完那块小石子后

“啪嗒…啪嗒…啪嗒!”

海浪冲我低吼,这是海最后的警告

“咚咚咚…咚咚咚……”

心跳声越来越清晰

热闹的人群消失,只剩一片死寂

我直勾勾地盯着它越来越张扬跋扈,却无能为力

面对自然,谁也不能逆风翻盘

似乎要将我吞没的死亡气息铺面而来

它将我拽入海里,肆意舔䑛我的肉体

海浪的咆哮声似乎要打穿我的耳膜

我疯狂地拍打最上面的那层波浪

但它如一层看似脆弱却坚不可摧的屏障

无论我怎么拍打

回应我的只有几口海水和身边若隐若现的泡沫

“轰!!!”

雷鸣还是海浪……我已经分不清了……

再之后,隐约感觉到一只手将我狠狠拽入深渊……












评论